新順益國際企業

新順益國際企業創立於1989年,是一個專業經營婚嫁禮品、提供優良品質及服務為職志的企業。除正式取得日本TIVOLI株式會社生產的『紅帽子系列產品』台灣代理權外,同時亦進口各式精緻禮品,希望能為您的終身大事創造甜蜜與幸福的回憶。

為了讓國人享有最健康、新鮮的品質,我們特地將日本最大西點餅乾禮品公司『紅帽子系列產品』引進台灣,帶來大自然的美味,並提供7種禮盒滿足不同的消費需求,同時積極控管產品的新鮮度,以確保每一位消費者品嚐到的都是口感及新鮮度最佳的日式甜餅。『紅帽子』在台銷售以來,已受到無數對新人喜愛,選擇作為分送親友的喜餅。

此外,在婚禮致贈賓客紀念回禮的風氣逐漸盛行的現代,為了增添婚禮溫馨氣氛、留給賓客們貼心的印象,我們特地自歐美進口多樣設計與製作十分精美的禮品,提供新人們更優質多元的選擇。新順益國際企業本著『為客戶創造最大幸福』的目標,用心經營,以期待給大眾最大的滿意和滿足。


體貼顧客的需求,我們成立了自有品牌one love,提供顧客更多婚禮小物的選擇


婚禮小物

精緻的婚禮小物,饋贈親友們最佳的婚禮小禮物選擇。本站銷售的婚禮小物具有獨特、與眾不同的設計感,
如熱銷的婚禮喜糖、蠟燭、及婚禮小熊等,每款都是婚禮送客禮最佳推薦。獨特的婚禮小物、為您實現獨特的婚禮。


送客小禮

婚禮送客小禮物,為感謝賓客或姐妹幫忙所準備之小禮物,也可說專屬的姐妹小禮、賓客送客小禮等。
高帽子喜餅獨家開發的婚禮送客小禮物,每款充滿獨特與創意的送客禮,是饋贈親朋好友致謝之最佳婚禮小禮物。


結婚喜糖

獨家開發的喜糖、創意喜糖、浪漫喜糖、精緻喜糖盒,廣受大眾讚賞。婚晏送客必準備的結婚喜糖,在高帽子精心設計下,每款結婚與訂婚之送客喜糖,為您傳遞幸福與真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