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產者的故事

日本TIVOLI株式會社由樋口泉先生於1946年成立,日本國內市場佔有率最大的餅乾禮品公司,在創業至今超過70年的歲月中,創辦人始終以「用美味的點心創造出大家的幸福」作為全體職員的使命,不斷創造出最新的、可口的點心。而TIVOLI象徵著「獨特的價值如同湧泉般源源不絕」。為樋口泉先生旅經羅馬時,看見TIVOLI噴泉湧出閃耀如鑽的泉水,進而與名字「泉」字做為結合而命名之。

紅帽子禮盒上戴著紅帽子的少女左側畫像,是由日本知名的童畫家深澤邦朗所繪的。1923年出生於琦玉縣的深澤邦朗,曾在1979年榮獲現代童畫展文部大臣獎,並舉辦過多次個展,曾任童畫藝術協會會長。他的作品充滿童話般的夢幻氣息,而他所繪的7種顏色的紅帽子,隨著紅帽子禮盒廣受世界各地的歡迎,也深深刻劃在人們心中,成為他最為知熟知的重要作品。「幸福的紅帽子」作為幸福的象徵,廣受世界各方的喜愛,將伴隨著可愛的表情,將美好的幸福帶給所有的人。

TIVOLI株式會社蒐尋世界上最高級的原料和製作技術,因此行銷至歐美、大中華地區、中東等國家,獲得「TIVOLI的點心真的好吃耶!」的讚賞,並且被譽為「幸福的象徵」,因為對細節的堅持與用心,在婚禮市場上大受歡迎。

人的生活是由健康的美食開始的,如何才能製造出更美味的點心?怎樣才能讓大家吃得更美味?朝著這個崇高的目標投注全力,就是TIVOLI的經營意義和使命。向世界最高品質挑戰、追求顧客最大的感動、具有不斷創新的勇氣與自信、製作美味的餅乾和點心,創造出大家的幸福。

※ 本公司紅帽系列商品皆由 日本神奈川縣工廠生產,無福島核災輻射汙染之疑慮,敬請安心食用。

1

嚴選食材


由日本首位取得德國製造方法西點Meister稱號的西點師傅監製,資歷長達20年以上。堅持正統歐式西點做法。便於食用與品質維護將各式小甜餅一片片慎重地個別包裝,一方面可以避免受潮變質,常保持新鮮原味及口感,再方面食用起來也很方便衛生 。



2

慎重的製造方法


紅帽子系列產品是由日本TIVOLI株式會社原裝原廠生產烘焙,經由專業設備與技術研發製造而成,追求新鮮健康與極佳的風味和口感,再將其包裝匯集成各種組合的禮盒。每塊點心皆由我們手工放入禮盒中,代表紅帽子小姐滿滿的心意。



3

品質管理保證


工廠位於富士山山腳,堅持精確的品質管理。
通過ISO9001認證評鑑。
全商品皆由日本神奈川工廠生產,無核災無染之疑慮。



4

親手裝入鐵製禮盒


紅帽子系列產品是由日本TIVOLI株式會社原裝原廠生產烘焙,經由專業設備與技術研發製造而成,追求新鮮健康與極佳的風味和口感,再將其包裝匯集成各種組合的禮盒。每塊點心皆由我們手工放入禮盒中,代表紅帽子小姐滿滿的心意。


點選下方看更多餅乾介紹 !